白菜鹅

一个成熟的初三党。

第五世界2

因为@Ktze

所以我决定写下去!


“嘉德罗斯!这里不是你胡闹的地方!”

这清冷的音调,这冷漠的小表情,果然是我清纯不做作的发小,但是…… 嘉德罗斯?是那个比我只比我帅一点点的未成年小男孩吗?(你好像也没成年)格瑞你变了。。

格瑞一定想不到在自己苦口婆心的劝阻嘉德罗斯拆房工程时自己久别还未看清脸的发小已经脑补几万字的白月光总裁文了。

嗯?你问谁是白月光,当然是金自己了!

就在金脑补到走火入魔,差点就要冲上去质问格瑞“那个那么像我的小白脸是谁?”的时候。终于有人注意到

了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的金,到很可惜,是嘉德罗斯。。。

“渣渣~”

⊙ω⊙叫我?!

“你在看什么?”

Σ(っ °Д °;)っ诶?都不问一下我是谁吗?!

“金!”

Σ(°Д°;诶!格瑞你现在才看到我?!你变了!

“格瑞,你认识这个渣渣。”嘉德罗斯不爽的眯了眯眼。

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嘉德罗斯,你不要乱来!”

“呵~”

突然一根黑黄交错的不明柱状物体飞了过来。

多亏金多年被秋锻炼出来的神经反射,否则不是被棍子呼死,就是被自己高冷的发小踹死。

“格瑞,你就不能对我好点。”(๑ १д१)

“。。。。。。”

“亏我这么担心你,你出这么久的门居然只是为了跟他在一起。”(つД`)

“。。。。。金。。。”

“你不要说话,渣男!大猪蹄子!”(;д;)

“。。。你。。。”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这就是我亲眼所见的事实!”(*'へ'*)

“……你戏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多。”

“你还说我……嘤嘤嘤嘤嘤嘤嘤嘤。”(இωஇ )


“你们!说够了没!”


1、金的设定:一样是生存游戏,凹凸世界规则改成第五人格。

监管员由:七神使加丹尼尔大人。

金:园丁。

能力:能突然变出金色的箭头弄坏园内的狂欢之椅,明明不是最强的但是被监管员(除了秋外)投诉最多的。

身世:本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由于一场大火带走了父母的生命,只能和姐姐相依为命,后秋为了追寻真相从此不知所踪。

因亲眼目睹父母的死亡,金有了作为保护人格的黑金,但只要危险解除(以黑金认为为标准)黑金就会自动沉睡,知道的人只有格瑞和秋。

简介:性格开朗活泼,长相可爱右瘦小。

但是,(因为作者恶趣味)人浪话骚,有时候A破天际。


评论(16)

热度(25)